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自主研发加固笔记本将亮相于第四届国防展

宏国兴胜自主研发加固笔记本将亮相于第四届国防展

宏国兴胜自主研发的加固笔记本AJG-150A板载2个串口,RS-232422485模式可调,可适用于不同的工况场合;针对军事应用高可靠性的要求,可选配置航空头串口,保证数据连接的高可靠性。此外,AJG-150A还可选配额外的串口模块,最多扩展串口可达10个,以满足连接多路检测设备的需求。

加固笔记本AJG-150A具有防水、防尘、防振、防跌落、防盐雾、宽温和携带方便等特点,且其杰出的工艺经过基于严格的GJB150IP(计算机外观防护等级)步骤测试,可满足检测行业在恶劣环境下完成特殊工作任务的需求。加固笔记本AJG-150A通过GJB151A严格的EMC测试,可满足部队信息战的保密要求.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越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