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是德科技最新 PCI Express® 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亮相 PCI-SIG® 开发者大会

是德科技最新 PCI Express® 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亮相 PCI-SIG® 开发者大会

2015 年 7 月 3 日,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近日宣布,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会展中心举办的PCI-SIG 2015 年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其 PCI Express®(PCIe®)解决方案。

本次开发者大会上,是德科技展出众多解决方案,包括 PCIe Hot TDR 测量、物理层测试系统(PLTS)、PCIe/NVMe 协议测试、PCIe 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PCIe 和 USB 设计仿真工具。是德科技展出了超过 25 种硬件和软件产品,旨在帮助工程师应对当前和未来的设计与测量挑战。

此外,是德科技还隆重推出了以下新产品:

U4305B-E04 练习器提供 L1 Substate分析特性,可用于验证 2.5、5 和 8 Gbps PCIe 技术和 LTSSM 操作

M8020A J-BERT 高性能比特误码率测试仪推出可调节码间干扰(ISI)功能和基于 PCI Express 技术的交互式链路训练功能

先进设计系统(ADS)仿真元件,包括 W2352EP PCI Express 一致性测试台和 W2353EP USB 一致性测试台。

PCI-SIG 主席兼总裁 Al Yanes 表示:“是德科技是 PCI-SIG 的资深成员,一直专注于为 PCI Express 设计和测量解决方案开发更好的测试工具。是德科技解决方案将确保 PCI-SIG 的成员可以使用必要的测试仪器来验证 PCIe 器件的互操作性。”

是德科技数字测试标准计划

是德科技专家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委员会的工作,并推动和支持是德科技开发数字应用解决方案。是德科技专家参与的标准组织包括电子器件工程联合会(JEDEC)、PCI 特殊利益集团(PCI-SIG®)、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串行 ATA 国际组织(SATA-IO)、USB 应用厂商论坛(USB-IF)、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联盟、以太网标准(IEEE 802.3)、光互联网络论坛(OIF)和其他多个组织。是德科技踊跃参与国际标准组织及其相关的研讨会和活动,以便是德科技能够适时推出恰当的测试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持续演进的需求。

关于 PCI-SIG

PCI-SIG 是一个特殊协会组织,该组织拥有并管理着开放式行业标准— PCI 规范。随着行业的 I/O 需求的发展,该组织负责定义新的行业标准 I/O(输入/输出)规范。目前,全球共有 800 多家业界领先公司成为了 PCI-SIG 成员。想要加入 PCI-SIG,查看董事会名单,请访问 www.pcisig.com。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您提供全新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电子测量仪器、系统以及软件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2014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