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型号高速USB3.0全局快门相机加入Chameleon3相机家族!

新型号高速USB3.0全局快门相机加入Chameleon3相机家族!

——— 新型号高速USB3.0全局快门相机加入Chameleon3相机家族!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数字相机设计和制造者PointGrey,于近日在Chameleon3相机家族中再推出一款新的130万像素CMOS全局快门USB3.0相机。

新Chameleon3 CM3-U3-13Y3型号拥有彩色和黑白版本,使用ON Semiconductor PYTHON1300 1/2"全局快门CMOS芯片,此举使得该型号相机在1280×1024分辨率下,拥有149fps的杰出表现。同时,借助于成熟的相机内置Binning模式,该型号相机最高可以达到470fps的超高帧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PYTHON1300杰出的芯片性能。

得益于高速度和全局快门的成像性能,全新型号CM3-U3-13Y3将是三维扫描、条码阅读和跟踪(如眼睛、对象、和手势跟踪)应用的明智之选。

关于Chameleon3系列

Chameleon3系列相机集USB3.0的易用性、小巧的外观尺寸以及板级的便携性于一身,使用市面主流CCD和CMOS传感器更是使其拥有了超高的性价比!无论是紧凑的44×35×19.5mm的整机设计,还是40×30mm的板级设计,Chameleon3在各种空间受限的应用中总是能够得心应手。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凌云资讯,我们将持续为您奉上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010-52349500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lusterin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