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sygn 和 Kalray 公司成功使用是德科技仿真工具套件验证串行链路

Asygn 和 Kalray 公司成功使用是德科技仿真工具套件验证串行链路

2015 年 7 月 6 日,是德科技公司宣布,专业从事混合信号设计和验证的 Asygn 与专业开发多核处理器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 Kalray 已经成功地使用 Keysight EEsof EDA 仿真工具套件来验证运行在 Kalray MPPA TurboCard2 上的 PCI Express(PCIe®)Gen3 串行链路。

MPPA TurboCard2 是一种功能强大、低功率的 PCIe 加速板,可用于服务器、工作站和 PC,配置了四个嵌入式 MPPA 多核处理器。工程师可以使用 Kalray TurboCard 加速板来提高多个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例如视频编码、震波图分析、图像和信号处理、财务、数值仿真和生命科学。

Kalray 解决方案、服务和支持部门主管 Laurent Julliard 表示:“全速 PCIe Gen3 对于释放 TurboCard2 四个板上 MPPA 芯片的强大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应用这种高速串行链路需要工程师谨慎而非常专业地完成设计,与 PCIe Gen2 技术的要求大不相同。如果没有是德科技的仿真工具套件,我们可能无法以专业的视野完成设计。”

是德科技仿真工具套件包括适用于射频、微波和高速数字应用的先进设计系统(ADS)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以及 Momentum 三维平面电磁场(EM)仿真器。为了验证运行在 Kalray MPPA TurboCard2 上的 PCIe Gen3 串行链路,Asygn 首先使用 Momentum 仿真器对 PCI 通道及其潜在的入侵源(aggressor)进行电磁场提取。所关注的区域由Kalray及潜在的入侵源(aggressor)确定,这片区域包括了一个 12-V 控制线到附近与 PCI 通道同处一层的直流/直流稳压器。

Asygn随后使用 ADS 仿真 PCIe 通道以及入侵源(aggressor),并确认问题。ADS 生成的眼图显示出当 12-V 信号被激活时会有干扰出现。它还可以高效地完成“彻底检查”,以确认其他潜在的入侵源。

Asygn 总裁 Daniel Saias 表示:“Keysight ADS 和 Momentum 工具为我们带来了可靠的仿真结果,这对于预防电路板故障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让我们在数天内搭建功能齐全的 PCIe Gen3 通信。我们将继续发挥是德科技工具的优势,确保我们能够快速地预测和校正高速 IO 板上问题。”

Keysight EDA 产品经理 Colin Warwick 表示:“Asygn 和 Kalray 公司的成功意味着我们的仿真工具能够帮助工程师在大型高密度 PCB 中实现高数据速率,例如 TurboCard2。特别是 ADS Momentum,该工具融合了高精度和非常合理的仿真时间,成为分析 PCB 信号完整性效应的理想电磁场工具。我们很高兴这些工具能够帮助 Asygn 和 Kalray 在更短时间内将具有完整功能的产品快速投放市场。”

关于 Keysight EEsof EDA 软件

Keysight EEsof EDA 软件是业界领先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适用于微波、射频、高频、高速数字、射频系统、电子系统级、电路、三维电磁场、物理设计和器件建模等应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find/eesof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您提供全新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电子测量仪器、系统以及软件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2014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