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禹电气:2015年产品技术交流联谊会(唐山站)成功召开

大禹电气:2015年产品技术交流联谊会(唐山站)成功召开

2015/7/8 10:00:06

  6月26日,由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电气)主办的“2015年产品技术交流联谊会(唐山站)”在“弘扬大禹精神,共创电气工业文明,大禹人持续创新,成为电动机节能控制领域受尊重的标杆企业,成就百年品牌”的主题宣传中拉开帷幕。自5月22日、23日3万千瓦级变频软起动西安应用技术交流会及龙钢现场应用考察活动圆满结束之后,本次会议又一次成功获得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用户的良好赞誉。赛尔传媒再次应邀参与,见证了整个交流会的推介过程。

会场一角

  本次会议得到了行业主管单位、行业媒体、行业设备生产企业等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唐山地区各钢铁公司、钢铁设计院专家代表、行业用户等80余人参加。其中,客户代表包括有过订单合作且仍有合作潜力的老客户、有购买意向的新客户,设计院代表包括冶金、石油化工及LNG行业等。

答疑环节

  会议围绕变频软起动装置的性能特点及在冶金等行业的应用;大禹艾默生高可靠性变频器的原理、结构特点、性能优势及应用;行业典型案例,在实际运行中为客户可带去的高品质、高效率、高可靠性体验的整体解决方案;大禹电气主要业务及近年来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业绩情况,以及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为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和会议分享。

  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程世国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MV中压变频器销售部副总监王可朴对艾默生公司及与大禹电气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袁宁对大禹的产品线作了介绍;唐钢、津西钢铁等客户代表作了变频器及变频软起应用技术交流;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国云结合案例对大禹变频软起动系统技术与调试方法做了生动讲解;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MV中压变频器产品线销售大客户部总经理孟辉就高可靠性变频器技术与产品作了介绍。内容丰富实用,参会代表纷纷向演讲嘉宾进行了提问,大家结合关键典型案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友好。会议采用理论知识”和“互动技术操作”的推介形式展开,旨在使大禹电气技术专家、销售顾问能够与用户及合作伙伴展开面对面开交流,解决技术疑问及设备选型困扰;提供全面的产品资料,满足客户在区域、行业、领域、角色或专业特定的需求;继续利用龙钢变频软起成功应用的契机对唐山乃至华北地区的核心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引导,进一步提升大禹品牌在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及实力,为下一步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会中,程总介绍了大禹电气创新发展情况及销售服务理念,以及变频软起动及自动化控制产品的性能及优势。强调未来钢铁行业是趋向环保型、节约型方向发展,是重组和升级的过程,市场要求产品的可靠、稳定,具有修复性、替代性,能够可持续升级和创造价值。程总希望借助本次会议大禹电气能够达成以下心愿。

  一是,通过全国推介公司产品,转变客户印象中大禹软起动产品单一的形象,逐步建立包括传统软起动、变频软起装置、高压变频器和高低压成套设备等全线产品及解决方面的全面形象,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机会。

  二是,强调在经济下行的环境下,大禹电气将一如既往与老客户进行诚挚交流和合作,并将针对不同的企业进行合作方式梳理,维护与深化老客户友谊,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利用本次技术交流会,寻找潜在客户和有效项目信息,从技术层面推动与潜在客户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大禹电气系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各种大中型电动机软起动装置、变频调速节能装置,是行业内唯一涵盖纯电阻式、电力电子式、电磁式及变频软起动多种起动产品的厂家,尤其是10000kW以上各类大功率软起动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在电机节能控制领域,高压变频器与国际顶尖技术同步,无刷双馈变频调速系统通过工信部科技成果鉴定。同时,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共获得40余项研发新成果,获批专利50多件。其中2项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3项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6项获国家创新基金立项支持,多项产品获省、市科技进步奖,2件电动机软起动产品标准获批为湖北省地方标准,以第一起草人身份起草4件石油化工行业标准。而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佐证了交流联谊会的实用性、必要性、及时性。对促进设备生产厂商间的互相了解,建立更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及形成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形成了良好开端。本次会议为大禹展示了一抹亮色,使参会代表在有限的时间内了解了大禹电气的产品研发情况,为开展产品研发,技术升级改造工作提供了参考。程总强调与客户之间的合作,质量生存是根本,创新发展是助力,承诺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推陈出新,使产品的技术更成熟,工艺更精致,款式更出众,力求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回馈广大合作伙伴。

  “2015年产品技术交流联谊会”作为集专家、用户、设备企业于一体的专业技术会议,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促进产品升级改造、技术研发、解决行业技术问题、企业如何应对新挑战、如何利用专家策略起到了积极作用,意义重大。

  主办方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使大禹电气2015年产品技术交流联谊会(唐山站)在把酒言欢、深入交流中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设计师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