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捷迈推出紧凑型高压OEM压力变送器

捷迈推出紧凑型高压OEM压力变送器

P_PT_3100Seriesimg

Gems捷迈传感与控制是一家以制造和定制液位、流量、压力传感器和微型电磁阀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同时提供流体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了ISO9001:2008和ISO13485标准体系认证。其在业界最为畅销的3100系列压力变送器现已列为标准目录产品。

Gems 3100系列产品为OEM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型和重复型的压力测量,紧凑的封装结构并保证高品质的始终如一。该系列压力变送器设计采用溅射薄膜技术的敏感元件,产品同时带有温度补偿,并配备全不锈钢接液部件。 8种标准测量范围从0-100 Psi(0-7 bar)到0-30KPsi(0-2200 bar,非标量程可定制,耐压为3倍满量程最大破裂压高达40倍满量程(100-300 Psi;7-25 bar);结构非常紧凑,特别适合于狭窄空间的安装场合,产品同时具备IP65/IP67防护等级,符合RoHS标准。

此外,Gems 3100系列压力变送器采用ASIC芯片。可选择电压输出或者4-20 mA电流输出,无需附加放大装置,即可将变送器用于工业控制和指示电路要求。3100系列压力变送器可提供多种类型的压力和电气连接,满足各种应用要求。具有CE00086标识的所有Gems 3100系列压力变送器均符合压力容器设备规范1999。依据第IV章压力容器设相关备规定,产品可作为安全相关装置作为附件使用。 3100压力变送器采用最新自动化设备生产,大量生产的同时提供始终如一的品质以满足OEM客户对产品的要求。该系列作为标准目录产品可直接在线订购,样品短期内提供。Gems一贯支持为OEM客户提供定制产品以有效地满足不同的技术要求。定制产品的交货时间通常要短于其他业内现成的解决方案。

关于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

Gems公司成立于1955年,是一家为全球各行各业数以千计的OEM厂商提供广泛应用知识、创新传感器和微型电磁阀设计、个性化解决方案的老牌供应商,也是液位、流量和压力传感器、固态继电器和安全栅、液压和气动微型电磁阀及定制化流体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基地。公司通过ISO 9000、UL和 CE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