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软博会,海天炜业助力工业“互联网+”

2015软博会,海天炜业助力工业“互联网+”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等领导亲临海天炜业展台参观指导

近日,为期3天的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面积共2万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参展,参会对接58000余人次, 海天炜业携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亮相本次展会,打造“互联网+”时代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国家、市委领导亲临展台指导 海天炜业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备受赞誉

展会期间,国家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等一行领导亲临海天炜业展台参观指导,与海天炜业公司总裁刘安正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海天炜业融合了工业信息安全、工控系统运维,以及功能安全的全厂控制系统一站式服务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海天炜业在整个“互联网+”大环境下的发展及企业贡献给予了厚望。

国家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等领导亲临海天炜业展台参观指导

随着我国两化融合的发展,工业信息安全问题面临的考验也日益严峻,作为国家发改委工业信息安全专项项目的首批承担企业,海天炜业致力于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推出了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的纵深防御架构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烟草、轨道交通等行业广泛应用,并收到了一直好评。

一直以来功能安全也备受广大自动化用户的高度关注。2015年海天炜业携手国际知名安全领域评估和认证服务商exida,为广大自动化用户提供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报警管理领域的咨询、产品测试、认证、评估、培训等服务,致力于为避免和减轻安全生产事故给社会、环境和人员所带到的灾难,提供最大的支持和行动。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多品牌、多时代的系统维护已成为企业设备部门一项挑战工作。作为唯一一家首批荣获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的非改制企业,以及ABB授权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上,海天炜业将ABB FreeLance、Emerson Delta-V、浙江中控Jx300-XP等主流工业控制系统集中展出,展现了海天炜业针对ABB、Honeywell、Emerson、Siemens、Yokogawa、Invensys、GE、中控、和利时等主流品牌控制系统提供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运维”方案,备受瞩目。

2015软博会海天炜业展台备注瞩目 人潮如流

大型石化生产装置仿真系统震撼呈现  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吸人眼球

为了让公众更直观地意识到身边潜在的工业信息安全隐患,海天炜业还展示了一套大型石化乙烯裂解及单塔精馏生产装置仿真系统,上演了一场工业“白”与“黑”的较量,现场参观者频频驻足。通过多媒体互动,参观者只需模拟黑客恶意修改控制点的值,即可造成单塔精馏回流罐液位升高,进而导致切水阀泄露着火,引起系统报警 。海天炜业工程师解释这是控制器受到OPC漏洞攻击引起的安全事故。在工程师的协助下,参观者安装部署了Guard工业防火墙后,再次模拟黑客的攻击行为,整个生产装置依然稳定运行。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采用无IP隔离技术、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工业白名单等先进技术,能深层保障工业通讯安全,有效防止蠕虫、病毒的传播,从而创建“本质安全”的生产控制网。

海天炜业石化生产装置仿真系统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吸人眼球

彰显雄厚实力 海天炜业揽两项大奖

本届软博会以“互联网+”为主题,对行业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进行了精彩展示,还邀请专家经过现场考察、综合打分,对表现卓越的企业、产品进行表彰,最终评选出4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50个项目获优秀参展产品奖。海天炜业彰显雄厚实力,一举揽下两项大奖:“优秀组织奖”、核心产品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荣获“优秀参展产品奖”。

海天炜业荣获“优秀参展产品奖”

助力工业“互联网+”,护航工业自动化,在国家政策和业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海天炜业将继续秉承“服务提升价值”的企业理念,加大研发及创新投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保障关键基础设施和能源行业安全稳定运行,推动“中国制造2025”大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