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ena推新款数据中心互连平台

Ciena推新款数据中心互连平台

2015/7/8 15:41:08

  Ciena公司推出一款新的数据中心互连平台。这款平台能使云计算、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和数据中心提供商快速扩展带宽,以及支持数据中心之间的高速数据传输、虚拟机迁移和灾难恢复/备份。

  Ciena这款新的Waveserver?堆叠互连平台具有极其紧凑的设计,有助于降低房地产成本;相比现有同类平台,它每个机架单元的容量增加60%,每条光纤近20T,从而支持Web-scale数据中心激增的带宽需求。

  新的平台利用了Ciena的WaveLogic技术,并采用开放的软件原则,可以实现自动化和简化管理。此外,在Ciena的新仿真云,一个开放的、快速成型环境下,网络提供商、数据中心运营商和开发者可以在把平台加入网络之前测试和改善其应用。

  据Ovum表示,2014年全球数据中心互连市场增幅超过16%达到25亿美元。其中一半的贡献来自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同时互联网内容提供商板块则同比增长64%。Ovum预计到2019年全球数据中心互连市场将增长至42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