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克林森电气亮相2015上海站客户分享会

克林森电气亮相2015上海站客户分享会

——— 克林森电气
2015/7/8 15:04:33

    克林森电气在合作伙伴的协助下,完美谢幕上海站客户分享交流会。此次客户分享会邀请邀请了上海20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了OEM, EU&SI客户群。

    来自土耳其的KLEMSAN携高品质的接线端子产品、全球顶端设计的线槽产品以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加了这次客户分享会。在KLEMSAN克林森展台上,展出了弹簧式接线端子最新产品PYK1.5M,安装时不需要使用任何的工具,满足了客户对于现场施工节省时间的需求;自动化产品的时间继电器、PLC继电器以及各种保护继电器;优越的线槽产品,改变了传统的安装工艺,安装更便利。同时,此次客户分享会还专门设立了时间供克林森KLEMSAN作公司简介以及产品介绍,让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客户群了解到KLEMSAN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优越性。

 

克林森公司简介:

KLEMSAN成立于1974年,现已成为在土耳其设立7个办事处,全球设立 9个办事处的全球品牌,并已通过投资构建了广泛的经销商网络。

KLEMSAN 每天通过研发和生产制造投资不断扩大产品范围,提高生产能力。

公司主要专业生产接线端子、自动化产品和线槽

电子产品嵌入式软件和硬件,以及试验仪器-装置专用软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

KLEMSAN内部设计并生产制造非标准,与过程相关的机器并根据国际标准规范制造产品,确保各种条件以及地点环境下,交付客户的产品始终质量如一。

公司愿景

我们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佳价值。

我们特别重视员工满意度。

我们以崇高的商业行为和高度的一体化为原则。

我们以长期,可持续成功发展为目标。

我们以创新思维为指导。

我们尊重不同意见,理念和价值观念。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在业内提供各种问题标准解决方案的全球公司,主要进行研发和创新投资并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克林森电气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克林森将携全面产品线和新技术亮相2016广州自动化展

克林森自动化产品目录

克林森接线端子目录

远程控制对能源效率监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