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容量高性能,杰拓2U机架式服务器GR2312强势来袭

大容量高性能,杰拓2U机架式服务器GR2312强势来袭

   人们的生活不断向高科技、高信息化时代发展,身边总少不了手机、电脑、iPad等终端设备的应用。对企业而言,为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内外信息快速传输,纷纷开始部署企业网络信息系统。为达到网络的集中管理、数据信息的可靠使用等目的,服务器便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

    杰拓是从事自研服务器主板、整机及准平台的专业服务器厂家,是英特尔国内服务器ODM核心战略伙伴,为满足企业需求,首次推出一款支持英特尔®至强® E3 V3系列处理器的2U机架式服务器——GR2312,采用Intel C222芯片组,最大支持内存容量可达32GB,满足企业数据高效运算及存储需求。支持12块3.5寸/2.5寸SATA硬盘,预留3个PCI-E插槽,满足企业数据扩展需求。

不过说到2U,具体这个“U”是什么意思?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其实这个“U”在服务器领域中特指机架式服务器厚度,是一种表示服务器外部尺寸的单位。1U就是4.445cm,2U则是1U的2倍为8.89cm。2U比1U在内部设计及扩展需求方面更有优势,一般企业都会采用2U机架式服务器。

杰拓GR2312服务器可以放在铁质或铝质机架上,机架上有固定服务器的螺孔,将它与服务器的螺孔对好,用螺丝加以固定,可起到安全稳定的作用。并且多台GR2312机架式服务器可整齐地排放在一个机架中,节约企业空间且易于维护管理。

此外,杰拓GR2312服务器内的各路连接线等也能整齐地收放到机架里。电源线和LAN线等全都能在机柜中布好线,可以减少堆积在地面上的连接线,从而防止脚踢掉电线等事故的发生,提高了企业对服务器安全方面的要求。

   除了在存储性能及管理方面具有优势外,杰拓GR2312机箱采用了智能散热系统,可以营造箱体恒温空间,确保企业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具备全屏蔽防电磁辐射,抗干扰,防静电等功能,可提升整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该款服务器可用于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存储服务器、网关、中小型数据库应用服务器,打印服务器等使用。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安防、智慧城市、电子政务、校园信息化等多领域都可广泛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