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阿普奇体验式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阿普奇体验式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和审查自身存在的问题,2015年6月29日,全体阿普奇员工参加了为期2天的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

   29日上午8点20分,所有员工在公司门口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同道咨询蒲江训练基地。天公作美,气候宜人,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顺利到达目的地。听完助教的介绍后。在张南博导师的带领下,大家迅速分成3个对:小奇队、普奇队和精英队。紧接着一系列的比赛游戏便开始了。

比赛紧张激烈,各队劲头十足。

   每做完一个课程,张老师便会让各队进行讨论并派代表分享心得体会,以求在后面的课程中扬长避短。

   每餐前喊口号让大家胃口更棒

       

   晚上,我们做了“红与黑的游戏”,这个游戏让我们印象深刻,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道路上总会遇到各种红牌黑牌的问题,只有多出红牌少出黑牌,我们才会真正取得胜利。在这个游戏中大家的心灵都受到了洗礼,也释怀了一些一直纠结的事情。

   

   训练基地空气清新,给了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经过一晚上的休整之后,开始了第二天的课程。虽然外面下着雨,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有了前一天的经验教训,每收到一个任务后大家都养成了迅速分工合作的习惯,由军师和有能力者部署战略,其他队员再严格执行,大家配合得越来越默契。

   下午的竞争取胜游戏让大家泪奔,更明白了作为公司老板会承受的各种压力和困难。最后,总经理陈坚松先生给大家“你们只需大胆去做你们该做的事情,一切有我!”的承诺,让大家非常感动,并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扛好自己肩上的责任!

   两天的课程在《感恩的心》这首歌中圆满结束。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

   虽然两天的时间很短,训练的强度很大,但大家都收获了不少,特别是在心灵上多次受到洗涤,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也有了新的认知和规划,相信只要我们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团结一致共同战斗,阿普奇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