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满科技高管加入人智科技,强化定位及IOT

美满科技高管加入人智科技,强化定位及IOT

2015/7/10 9:10:05

7月9日,Marvell技术部门高管加入人智科技团队,表明人智科技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理念已获业内认同,更意味着未来Roby系列服务机器人将加大产业链上下优势资源集成,采用高端芯片技术,着力打造软件系统开发。此前人智科技透露旗下Roby系列服务机器人将采用Marvell先进的Avastar 88W8997芯片。新加入的Marvell IOT部门高管意味着Roby的智能家居体系有可能基于Marvell的Turn-Key方案,打入家居市场。

此前Marvell对小米抢占智能家居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小米1000万台(不包括智能手机)的实际联网智能设备数已达到,接下来要努力尽快突破亿台大关。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黄江吉强调,小米去年得到Marvell的全力支持把智能模块成本做到了22元,今年的目标是15元。他提到的智能模块就是基于Marvell的WiFi+MCU芯片模组和Turn-key解决方案,已用于小米插座、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家居套件等一系列智能产品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