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显也支持4K显示 杰拓MI-N3150SL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集显也支持4K显示 杰拓MI-N3150SL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当今社会,数字显示已经是大势所趋,数字显示技术的应用将无处不在,广泛应用于金融、大型商场、高端酒店、机场、楼宇等公共场所信息发布系统等领域。可以说数字标牌目前还是一个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的不饱和市场,对于任何企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保证持续发展的机会。

  面对飞速发展不断变化的数字标牌市场,不断创新,推出高效、稳定的产品成为了各大厂商抢占、稳定市场的强力手段。面对这样的发展机会,作为行业主板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杰拓自然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款Intel最新Braswell平台的数字标牌主板产品—MI-N3150SL。

  杰拓MI-N3150SL集显主板搭载最新Braswell架构N3150四核CPU,与英特尔22nm BayTrail平台相比,不仅将提供英特尔第八代HD Graphics图形架构,而且其EU执行单元数量也将从目前的4个飙升为16个,同时还支持DX11,从功耗性能上的表现都将超出BayTrail的表现。

  同时,杰拓MI-N3150SL还将整合强大的软件管理功能,自研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支持红外遥控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定时开关机、宕机自动重启等技术,最终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完美提升了数据运维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电子显示系统管控更便捷、更从容自如。

  杰拓通过多年行业实践推出的杰拓MI-N3150SL集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根据数字标牌显示环境进行方案优化,用以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产品采用超轻薄、静音设计,多种显示输出组合、支持双系统输出,满足用户需求,面对市场主流电子显示需求毫无压力。

  MI-N3150SL主要规格: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