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跑步机驱动器 同合康一起奔跑

跑步机驱动器 同合康一起奔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健身的人越来越多,而作为健身中最常用的健身设备就是跑步机。跑步机的动力系统主要是通过电机驱动器驱动电机,然后电机通过皮带传动带动滚筒,滚筒通过摩擦力带动跑带。目前市场上跑步机驱动主要采用的是直流有刷电机驱动系统和交流异步电机驱动系统。直流驱动系统为有刷电机,有刷电机寿命较短,后期维护成本较高;交流异步驱动系统具有感应漏电、安全性低、整机体积大等缺点。另外两者的能效低,节能性差。

合康变频秉持“绿色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工控领域变频节能科技创新发展,不懈地为可持续发展绿色节能产品而努力。武汉合康作为变频节能领域的专业公司,针对跑步机市场自主研发了HID345A系列跑步机专用驱动器系统,其具有高效、低噪音、节能等优点,相对直流有刷驱动系统和交流异步驱动系统有着明显的优势。

HID345A跑步机专用驱动系统主要适用于家用跑步机、轻商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该系统采用合康变频自主研发的同步电机驱动器和合康思德自主研发的低噪音直流永磁同步电机,整套系统可靠性高,工作效率高,维护成本低,安装方便快捷,可直接替代现用的直流有刷电机驱动系统和交流异步电机驱动系统。

HID345A跑步机专用驱动器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采用无刷电机,系统维护成本低,运行噪音小,且噪音保持稳定,噪音不会随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变大,跑步机整机系统的舒适性好。

2、启动转矩大,整机系统的带载能力强。

3、整机运行效率高,可达到85%~90%,整机运行能耗低,节能降耗。

4、功率密度高,整机系统体积小,方便跑步机整机系统小型化设计和多样化设计,提供更多的设计空间。

5、转速调节范围广,可以在宽转速范围运转,厂家可设计高速跑步机系统。

6、整机系统安全可靠,电机不会产生感应电,整机采用工控变频系统保护措施完善,运行可靠性高。

7、电磁兼容性好,抗干扰能力强,保证整机系统可靠运行。

8、使用寿命长,由于无碳刷、效率高,系统发热低,且采用工控变频器进行控制,整机运行平稳,大幅降低整机系统的维护费用。

HID345A跑步机专用驱动器及跑步机专用电机

HID345A驱动系统、直流有刷驱动系统和交流异步驱动系统主要差异如下表:

HID345A跑步机专用驱动系统将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引入跑步机行业,克服了传统直流有刷驱动系统和交流异步驱动系统存在的由电机本身特性带来的缺陷,为跑步机系统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HID345A跑步机专用驱动系统目前已在浙江客户小批量使用中,整机运行可靠性高、节能率高。我们相信HID345A跑步机专用驱动器凭借其高效、可靠、节能等优势,在未来将引领跑步机永磁同步变频驱动的潮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