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工携电容标签传感器新品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天工携电容标签传感器新品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5年7月1-3日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工业自动化厂家。

深圳市天工机械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工”) 一家专注于传感器和工业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光纤放大器、光电标签传感器、电容标签传感器、机器视觉、光幕、激光位移传感器等产品研发和生产。

本次展会展出了天工最新推出的光纤放大器FG-30,框型光电传感器GK-25,全能型电容标签传感器CFU-200,光电标签传感器PFT-100

展台上,最引人注目产品之一:CFU-200 电容式标签传感器,该产品是天工最新推出的功能增强型产品,全球首创。本产品使用独特的检测技术,实现了透明烫金标签的可靠检测。产品集成NPN+PNP输出。传感器具有自学习功能,移动待检标签,传感器探测并记录下标签的多种参数,智能分析处理数据后设定出最优的开关阀值。CFU-200传感器还有快速响应的特点,重复精度非常出色。产品反应时间小于0.5毫秒,开关频率高达5KHz以上,并且重复误差低于 0.25 毫米。CFU-200的独特功能:其外部控制线可以让产品实现远程自学习,因此可以让自动贴标机设备实现一键操作,使用变得极

同时,GK-系列框型光电传感器也备受观展者的青睐,该系列产品具有检测精度高,响应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GK-25型产品在25X25毫米范围可以准确检测到直径0.5毫米的柱状物体,产品开关频率高达10KHz

展台上,天工展现了PFT-100展台应用:利用PFT-100的外部控制线,在操作面板的按键上实现对新标签的学习设定,无需操作传感器,使用极其方便。按下”学习/调试”键,控制系统开始移动标签,并通过PFT-100的外部控制线发送自学习信号到PFT-100,PFT-100标签传感器开始学习,学习结束,传感器发送信号给控制系统,控制系统停止移动标签完成学习。

通过本次展会提升了天工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加深了新老顾客对天工的了解,未来天工也会朝着成为客户最可靠的控制产品供应商的方向而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天工的质量优势,为客户打造出更多、更精良、更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使客户更放心的选择天工!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