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速精准的包装体验 FANUC亮相2015 ProPak包装展

高速精准的包装体验 FANUC亮相2015 ProPak包装展

第21届中国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将于2015年7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前,机器人技术在制造类企业的包装环节中已被广泛采用,为了适应日益增长的产量需求,每台机器人都必须具备较高的速率,这也成为企业对机器人的基本要求。

本次包装展,FANUC三款拳头机器人将集体登场并带来高速整列、装盒及装箱的演示;码垛机器人M-410iB则会演绎编织袋的高速拆码垛。高速、精准的包装作业,FANUC机器人邀您来现场体验!

FANUC展位号:N5馆-5C02

对于小零件的整列和搬运,拳头机器人M-1iA是不二之选。在“眼药水整列”展示中,两台机器人共享Visual Tracking(视觉跟踪功能)数据,实现机器人对产品的跟踪抓取整列;最大负载0.5kg,运动速度达4000mm/s的M-1iA/0.5S可应对每分钟200次的整列节拍。

图1:拳头机器人M-1iA高速整列

运用于食品医药行业的高速装盒作业则轮到大一号的拳头机器人M-2iA上场。两台M-2iA/3SL台机器人共用一个视觉相机及编码器数据,实现工件的高速装盒。M-2iA/3SL最大负载3KG,最大运动速度可达10000mm/s。配备最新的iRPick Tool功能,使用者能够方便地进行视觉跟踪功能的调试。

图2:拳头机器人M-2iA高速装盒

在“高速装箱”展示中,拳头机器人M-3iA/6S使用Visual tracking功能从上料输送线上将产品抓取装箱,最大负载6KG,运动直径1350mm,最大运动速度10000mm/s的M-3iA/6S使用复合手爪,一次抓取3个产品,可达到110包/分钟的装箱效率。

图3:拳头机器人M-2iA高速装箱

在码垛环节中,高速码垛机器人M-410iB/140H搭载夹抱式手爪,进行编织袋的高速搬运,机器人最大负载140kg,并搭载最尖端的伺服技术,实现了各轴的高速以及卓越的加减速性能,在400mm -2000mm -400mm的运动轨迹下,可以达到1900次/小时的搬运效率。

图4: 高速码垛机器人M-410iB码垛作业

7月15日—17日,FANUC与您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5C02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