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2015Vision 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 深圳明年见!

凌云2015Vision 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 深圳明年见!

——— 凌云2015Vision 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 深圳明年见!

7月3日,备受瞩目的Vision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闭幕!作为国内视觉行业领导者,凌云每年都会应邀参加在VisionChina(上海、深圳、北京)机器视觉展,给业内带来独特的新视角,前沿的资讯及尖端的技术,此次展会不仅延续了以往的佳绩,而且各项数据再创新高。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视觉行业的全方位产品内容,专为市场的独特需求量身打造,尤其是凌云机器人3D视觉引导解决方案在整个视觉展中备受关注。

北京凌云机器人3D视觉引导解决方案在整个视觉展中尤为夺目,视觉引导方案的核心软件evf(eVisionFactory )不仅能够实现2D、2.5D视觉引导,尤其擅长3D视觉引导,使其成为业界最先进的视觉引导产品,能够覆盖更广泛的机器人应用,机器人3D视觉引导解决方案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并且预约洽谈。北京凌云应邀对此方案在大会研讨会上进行了发布。

除此之外,凌云展台还展出了加拿大PointGrey公司的众多新品与爆品:910万高分辨率相机(1200万像素新品即将接受预定),230万像素@162fps的高速相机,高性价比Blackfly系列覆盖30万-500万,还有各种接口的相机供选择,满足您的应用需求。

TeledyneDALSA公司的高性价比LINEA线阵系列也引来广泛关注:基于最先进的CMOS线扫描技术,性能出色,功能齐全,性价比极高。可满足苛刻的应用需求——如一般表面检测、交通安全和通用机器视觉应用。

对于华南工业检测市场,凌云公司特别展出了两款大面阵相机,来自于美国IMPERX公司的军标级2900万像素面阵相机,以及来自丹麦的知名相机厂商JAI公司的SPARK系列的 2000万像素相机,为华南工业3C检测市场提供了两款利器。

工业销售总监-邬欣然为客户讲解

相聚总是短暂,感谢同伴对凌云一直以来的支持,下一次,我们VisionChina北京见!

最后送上凌云粉丝奖,感谢对小凌的支持:

中奖微信号:

Aiguagua111、左岸云烟、Distractions、分心、刘光、再起风云时、陈陈、唯美的,落幕fushikang、完美一生、李大胖、吴一民、微微、天行者、好大一只2b青年、李文鹏共15位。

恭喜大家啦,最近两天我们会与您联系,小小惊喜请笑纳,没有中奖的盆友,敬请留意我们公众平台后续推出的小活动,活动常常有,凌云特别多。

咱们北京再见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