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牌电量隔离传感器入选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维博牌电量隔离传感器入选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2015年5月,公司维博牌电量隔离传感器被列入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有效期至2017年5月。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知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工业开局工作的意见》要求,为省内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近距离采购,提供准确供需信息;为引导企业开展产品互连互采互用,降低物流成本;为大力推动我省“四川造”名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帮助企业挖潜增效开拓市场。根据企业申报、省经信委审核后编印了《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作为四川省内名优产品指南,为确保该目录的权威性及客观性,保证入选品牌的高质量,所有申报《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目录的产品需满足下列四个基本条件之一:

一、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企业中的工业企业及引进的世界500强工业企业生产的产品;

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的产品;

三、四川省节能环保产品目录中的产品;四、获得国家、四川省科技成果奖的产品。

    维博电子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并制造的维博电量隔离传感器获得四川名牌,维博商标获得四川省著名商标。在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推荐,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严格核实下,公司成功入选。

    此次维博牌电量隔离传感器入选《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代表了社会各界对维博电子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以高品质的产品在铁路、通讯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