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康研发新一代自动化生产机器人

富士康研发新一代自动化生产机器人

2013/9/24 11:26:09

   根据根据公司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富士康电子(鸿海精密工业)的自动化生产线,已经落后于时间表,但富士康正在开发新一代的自动化生产机器人

 

  郭台铭指出,一旦公司突破关键技术的瓶颈,其建设百万自动化生产机器人的目标,不久应该可以实现,郭台铭认为实现的具体时间可能在10月左右。

 

  富士康部分竞争对手已经开始放弃制造业务,郭台铭指出,富士康不会退出制造业,由于制造业将最终将严重依赖于自动化和机器人,富士康在未来,将重点放在技术研发以及电子商务上。

 

  富士康也已经投资纳米技术,并通过长期研发和收购相关专利,郭台铭预计富士康将在3-5年内成为行业龙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