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都焊研科技成立焊接机器人系统公司

成都焊研科技成立焊接机器人系统公司

2013/9/24 11:26:09

   成都焊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了焊接机器人系统公司—成都焊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原焊研科技机器人事业部组建而成,为成都焊研科技控股子公司,成都焊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勇兼任成都焊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都焊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成都焊研科技将集中整合多年来在焊接机器人系统、柔性制造系统等方面的研发、技术、管理、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成都焊研科技在汽车、建机、家电等行业自动焊接设备的开发优势,增强自主开发能力,以适应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子公司的成立也将加大成都焊研科技在焊接机器人专业化建设和客户经营力度,以更为专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自动化装备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