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业之星”2015全球创客大赛7月16日登陆成都!互联网技术孵化创新,加速创意到产品化进程

“创业之星”2015全球创客大赛7月16日登陆成都!互联网技术孵化创新,加速创意到产品化进程

2015/7/15 9:46:35

  这是创意和激情燃烧的时代!为加速创意到产品化进程,整合资源,提升创客的创新,“创业之星”2015全球创客大赛将于7月16日-18日在成都举办!这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创客创新大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政府和企业携手共创精彩!我爱方案网作为全球创客大赛的总策划和执行承办,联手中国电子展首次将这一品牌赛事引入到西部地区,将有力地促进成都及西部地区创客和智能化电子设备开发活动的发展,助力西部的产业升级!

  “我们提供互联网技术孵化,结合传统的场地和资金孵化,帮助创客加速创意到产品化的进程。”中电网络技术CEO,我爱方案网创始人刘杰博士指出。所有参赛项目都将入驻我爱方案网的“淘方案”平台,享受在线技术孵化和方案优化服务,同时大赛成熟的扶持和孵化机制,可以为全国范围内的高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政策支持、资本对接、银行授信、创业空间、创业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本届创客大赛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我们将依托顶尖的专家团队和专业的在线开发者社区,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资源,帮助创新创业者快速建立起优质的生态系统,步入良性可持续的发展。”

  专业性和影响力,是本届创客大赛突出的特点,此次大赛,我爱方案网携手全球50+个创客空间和大学,全中国50+个孵化器,产业园和合作机构,让创客创新创业者对接技术,供应链,渠道,市场和投资孵化,加速创客和创业者的成长。20个现场路演的创客好项目从数百个合格报名项目中精挑细选产生,包括智能珠宝,智能家居,智能体温计,智能血压计,新材料,云打印,生物识别,众筹平台,童龄球,智能健康鞋等。

  创客论坛由刘杰博士主持,对话嘉宾包括西南交大创客空间创始人李君,成都创客坊的创始人张明,长虹集团研发总经理程远兵,中兴合创投资CEO刘明宇和政府官员等等。创客评委组合投资人和产学研领袖,包括中兴合创投资,中电网络技术和我爱方案网,长虹集团,华为,天使汇,盈创资本,海昇投资,深圳微纳研究院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国际半导体公司ARM,ST,ATMEL以及授权分销商Helind为创客创新提供技术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中国电子分销商协会为创客创新提供一站式可信赖的供应链方案。

  中国(西部)电子峰会议程

  时间:2015年7月16日上午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三楼蜀都厅

  “创业之星”大赛立足南山,辐射全球,带动国内近百家主流投资机构对150个项目15亿元左右的投资。“创业之星”2015全球创客大赛结合我爱方案网多年通过互联网技术孵化服务创客开发者的经验,在技术平台,供应链和渠道为帮助创客做好产品核心架构。此次大赛在深圳,成都,西安和上海设立分赛场。活动通过赛前培训,大赛的项目路演,创客论坛,创客集市,专家碰撞,创客颁奖晚宴,提升创客的创新创业能力,加速创客的成长!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电子展合作,将2015全球创客大赛带到成都!”大赛承办方,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说,“去年我们曾经在成都电子展期间成功举办了创客集市嘉年华的活动,深刻感受到了西部智能产品开发者们的激情和活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大赛,为他们搭建一个舞台,加速他们设计和方案的产品化和商用,提升创客创意的含金量。”

  2015全球创客大赛,是“创业之星”大赛的核心赛事,旨在发掘创新人才和创新项目,打造完善和高质量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成为中国的创客和硬创活动的加速器和孵化器。在2015年6月深圳创客周期间举办的深圳站的比赛中,大赛共接收到近500个参赛项目,40个创客好项目突显全球创新力量!

  成都站的比赛目前收到数百个项目报名,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最终确定了20个创客好项目在2015中国(成都)电子展期间的现场路演竞赛!了解大赛详情请访问大赛官网:www.52solution.com/anke/maker2015

  

  活动亮点:项目路演,创客论坛,创客展示,创客与投资人和技术专家交流,创客联谊

  “中国电子展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推动中国西部地区电子行业的创新。与2015全球创客大赛这样的品牌赛事强强联手,成都电子展将成为西部创新创业者们价值实现的加速器。”2015中国(成都)电子展主办方,中电会展董事长陈雯海说。

  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加入活动官方微信,了解活动后续的详细报道。

  

  关于我爱方案网

  我爱方案网(www.52solution.com)是原创方案推送平台,汇聚电子设计制造和运营服务各环节跨界专业人士和80万的工程师开发者和创客社区。我爱方案网淘方案汇聚数千个设计方案,无论你有芯片方案、参考设计、创意方案、原型方案,还是产品化方案,都可以来晒!找方案、找产品、卖方案就来我爱方案网。我爱方案网是CNT Networks旗下品牌资源,提供在线服务,研讨会和中国电子展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