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2015/7/15 10:35:03

    7月14日上午, “PGA300芯的全球首个订单协议”在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签订,西安中星测控总经理谷荣祥和美国TI公司微系统数据转换器产品线经理Schreiber, Robert出席了签订仪式。

    中星测控作为中国技术领先、规模一流的传感/变送器研发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近年来,压力传感/变送器年销量名列中国市场前列,并在空气压缩机领域中中星测控压力变送器已达到中国40%的市场份额,惯性传感器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已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等60多个国家,出口产值占公司35%的份额。

    美国德克萨斯州仪器(TI)公司位列全球半导体跨国公司前三名,是世界上最大的模拟电路技术部件制造商。其生产的PGA300芯片具有内置恒流源和恒压源可调理多种传感器、多种输出方式、支持一线标定等优势,是当前变送器芯片领域最先进的处理芯片。

    TI公司先进的处理器技术与中星测控公司科学的整体设计、精细的制造水平相结合,必将打造出高水平的完美变送器产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全球市场谋求更多发展,实现共同的跨越式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

西安中星测控:创新型与复合型传感器是“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