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加固笔记本在野外数据采集中应用

宏国兴胜加固笔记本在野外数据采集中应用

数字化测图是近几年随着计算机、地面测量仪器、数字化测图软件的应用而迅速发展起来的全新作业方式,广泛用于测绘生产、水利水电工程、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环境保护和军事工程等部门。

野外台站和野外观测基地是开展野外观测、试验、研究和示范的科研平台,在科学发展和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方面,都具有与实验室同等重要的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野外台站和观测基地采用的野外数据采集方式是基于笔记本电脑的数字化测图方案。利用全站仪和笔记本电脑相结合,在野外采集数据,无需编码,测量数据直接进入电脑绘图,现场修改编辑显示,最后由绘图仪输出成果,其特点是笔记本电脑在测站代替常规测图板直观,便于修改。自动生成绘图文件,最后转输给绘图仪绘图,因而减少了内业工作量,实现了内外业一体化,现场成图,直观地在屏幕上显示所测的地物、地貌,错误及丢漏容易被当场发现并及时纠正,较大提高野外作业效率和测量数据的可靠性,更能保证内业成图的有效性。

宏国兴胜AJG系列加固笔记本经过全面的特殊加固设计,整机坚固可靠。在驱车外出勘测地域途中,可适应长期的低振幅、高频率、长周期的振动,做到硬盘安全、可靠,保护关键数据,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在户外环境下,意外的跌落、磕碰都随时可能发生,部分环境可能还存在着一定的野蛮操作,该机型独特的抗震、抗冲击设计能够很好的满足上述环境下机体稳定、安全运行的需求。

宏国兴胜AJG系列加固笔记本的外壳、主板及接口的特殊涂层设计,可有效防备恶劣条件下盐雾、霉菌的侵蚀,保证机器的高效运行,延长使用寿命,这满足了南方和沿海地区的野外测绘工作需求。机体全面密封,所以有非常好的防水防尘效果,在沙漠、雨淋环境下也毫无影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的触摸板,因为采用了不同于商用笔记本的电阻式压感防水触摸板,即使是在沾水或者戴手套的情况下,反应也很灵活。高亮防眩液晶屏在阳光直射下也可以看清屏幕,彻底摆脱了早先普通笔记本电脑阳光下阅读困难的窘境。

在测绘作业中使用加固笔记本电脑,将使数字化测图工作进一步成熟、可靠,大大提高数字化测图工作的作业效率。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超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电话 010-51268883 13366610930  13621338345 QQ694208828 QQ:53533406

网址:www.anysy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