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城市环游记 分分钟走遍世界-数字物流篇

智慧城市环游记 分分钟走遍世界-数字物流篇

2015/7/15 13:34:56

   上一趟首航带大家游览全球铁路、公路、机场等落地案例,万里之行始于足,人类的脚印证明了地球是圆的,而物流的运输则证明了世界是平的!当亚马逊、淘宝等巨型电商实现一日到货,而海外代购成为朋友圈刷屏的亮点,当快递小哥成为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全球智慧城市又是用什么方式实现数字物流与车队管理的愿景?

  【智慧城市环游记】第二期要带你环游全球数字物流,走访台湾便利商店的物流仓储中心、体验瑞典知名家具物流中心一日拣货员、视察德国机场无懈可击的车队管理、观摩南非迦纳露天矿场的车队管理系统,跟着研华见证这一个让全球『平行对话』的产业!每周三环游全球智慧城市不同产业应用案例,人人都有非你不可旅游神器!跟团办法在哪里?看完你就有眉目!

   见证了全球智慧城市所实践的数字物流与车队管理,其实你我脚下的这块土地,正在发生更多力促智能城市落地的实际案例,感知其他鲜活案例,立即在线下载《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了解身边落地应用。每周带你走遍全球一产业,关注〝研华智能地球〞公众微信号,转发【智慧城市环游记】至朋友圈并截图回传,集满4期多样旅游神器等你收进行囊,分分钟PK掉自拍神器!人人有奖!人人有奖!人人有奖!重要的事说三次!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