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cor公司与Mouser Electronics宣布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Vicor公司与Mouser Electronics宣布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 合作拓展需要Vicor的高性能电源转换和稳压模块组合的客户
2015/7/15 14:09:28

    2015年7月14日,Vicor Corporation与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签订一项全球分销协议,扩展了Vicor的全球销售网络覆盖,并为Mouser提供一个新的和差异化的电源模块解决方案组合。通过进一步方便接触Vicor迅速增长的功率转换和稳压模块组合,这一伙伴关系将Vicor延伸到培育新客户的一系列市场。

    Vicor全球分销副总裁Rich Begen表示:“Vicor在我们的分销渠道的发展和成功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拥有强大的区域和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我们迅速扩大的新产品组合需要扩展我们的全球分销覆盖范围。由于主要关注其稳固客户群的推动持续销售活动的新产品推出,Mouser将在这一策略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Mouser高级产品副总裁Barry McConnell表示:“Vicor的业界领先的高性能功率转换和稳压模块是对我们遍布全球客户的电源产品阵容的一个值得欢迎的补充。Mouser对这一合作伙伴关系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着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工程师和采购者提供Vicor的创新电源解决方案和新推出的产品。”

关于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是TTI的子公司,是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企业家族中的一员。贸泽是一流的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最快的方式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者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Mouser.com网站有来自超过500家生产商的400多万种产品。贸泽每年出版多语言版本产品目录为设计者提供现有最新的元件数据,以用于下一代电子产品设计。贸泽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南部拥有最先进技术的49.2万平方英尺仓库,向全球170个国家,超过50万家客户出货。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ouser.com。

关于 Vicor 公司

    Vicor 公司总部位于麻萨诸塞州安多弗,始终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创新型高性能模块化电源组件,产品从砖型方案到以半导体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应有尽有,可帮助客户高效转换和管理从电源端到负载点的电源。www.vicorpower.com

Vicor、Picor、Cool-Power、FPA、VI Chip 以及 VTM 均是 Vicor 公司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