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全球创客大赛成都开幕 构建西部电子创新创业加速器

2015全球创客大赛成都开幕 构建西部电子创新创业加速器

2015/7/16 15:39:47

   2015年7月16日,成都——作为2015年度中国西部创客和智能硬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2015全球创客大赛成都站的比赛今天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从数百个报名项目中优选出的20+个创客项目,将在大赛现场通过路演竞赛的方式展开角逐,最终的优胜项目不仅能够获得大赛荣誉奖项,还将得到投资方、孵化器、政府等协同创新平台的大力支持,加速其商业化进程。

 

   2015全球创客大赛,是久负盛名的“创业之星”大赛的核心主题赛事,由我爱方案网提供整体的策划和专业化的运作,并与中国(成都)电子展组委会联手,在成都为西部电子行业的创新创业者们提供一个推广展示、合作共赢的平台。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介绍说,本次大赛成都站入围的20多个项目,具有市场“痛点”定位准、技术创新性强和商业价值高这样三个特点,希望通过本届大赛,为西部的创客们树立标杆,并能够构建起一个帮助他们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加速孵化体系。

 

   本届大赛的启动,以一个新颖而务实的“四位一体协同创新创业,推动互联网技术孵化”尖峰对话作为开端,来自创客、投资者、孵化器和政府的嘉宾,共同探讨西部电子行业创业创新的机遇,以及如何协同创新,探索互联网技术孵化新模式。“参与尖峰对话的嘉宾一致认为,西部的电子行业面临着难得的创新和创业的机遇,本届创客大赛的盛况也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西部创客们的激情和实力。”尖峰对话主持人,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总结道,“共同为创客的创新活动提供一个健全的配套支撑环境,这需要物理上的有限空间上的服务,更需要基于互联网的无限空间上的考量。因此,推动互联网技术孵化势在必行。”

 

   除了引人入胜的赛事、异彩纷呈的参赛项目路演,本届创客大赛为创客们引入的优质的支撑资源也备受关注。国际半导体和元器件厂商ARM、ST、ATMEL,以及授权技术分销商Helind等公司,为大赛提供了技术资源支持与一流的技术指导。同时,中国电子分销商协会为西部的创客们的创新互动提供一站式、可信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自中兴合创投资、我爱方案网、长虹集团、华为、天使汇、盈创资本、海昇投资、深圳微纳研究院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评委导师,也将在大赛期间对参赛项目进行深度考察。刘杰博士将亲自与成都的创客和开发者团队沟通交流,征集他们的设计合作需求,辅导他们如何通过我爱方案网全新高效的互联网技术孵化平台加速方案的优化和深度创新。

 

   2015全球创新大赛的开幕也拉开了西部电子行业创新创业加速的序幕,更多的创客梦想将在这里启航。

 

   了解2015全球创新大赛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52solution.com/anke/maker2015

 

附录:2015全球创客大赛(成都)入围项目名单

1,乐生活智能血压计

2,D7+智慧精装

3,AiBabe智能红外体温计•温湿度计

4,智能珠宝/挂饰

53D打印冰淇淋自动售货机

6,智能车载太阳能转化防护装置

7,智能健康鞋

8,复合极燃料电池

9,基于相变材料的热水及温度调节系统

10,羊湖生物质材料

11,极企盒子

12,智慧虚拟迎宾

13,拾光APP

14物联网二维码溯源系统

15,云打印

16,狮子投餐饮众筹开店平台

17,众筹板 

18,趣停空间

19,生物识别技术

20,自动报警智能防盗车锁

21,智能运动发带

22,童龄球

23,重度ACT手游

来源:我爱方案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