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2015年中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康元电气2015年中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七月流火,生命的旺盛,迸发出火热的激情,振奋激昂,激荡着如诗般的旋律。在这骄阳似火的日子,2015年7月7日-7月10日康元电气2015年中营销会议在深圳总部如期举行。康元电气总经理王鸿澍、营销总监雷鸿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大办事处的营销人员齐聚一堂,共谋业绩增长大计。

    会议伊始,王总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总分析了公司目前的现状,展望了变频器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最后给大家阐述了公司新的市场战略。领导的英明决策和部署是员工对企业信心的源泉以及奋发图强的动力。王总的这番演讲极大的振奋了全体营销人员的信心和工作热情。

    本次会议是一次总结的大会、反思的大会以及改革的大会。康元电气营销总监雷总,就公司2015年上半年做了深入的工作总结。雷总回顾了上半年各办事处完成的销售额,多个办事处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上半年已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56%。 雷总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强调抓准关键问题,快速改进提升,一切皆有可能,坚决实现2015年的销售目标,全力以赴抓销售。

   

    公司专场聘请了资深营销策划的老师对销售人员进行了以“大客户策划”为主题的专业培训,极大的提升了营销人员的营销技巧和业务素质。会议还举行了模拟演讲比赛,全体营销人员相互交流经销商的培育与销售技巧,大家都踊跃展示自己的销售和谈判技巧,杭州办的赵华征最终勇夺桂冠。

    随后雷总讲解了公司新的营销政策,以及销售人员的薪酬考核调整。这充分展现出康元电气改革的信心与决心,体现出康元电气全力以赴抓销售的勇气与魄力。

    “春江浩荡暂徘徊,再踏层峰望眼开。”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只要我们抓好每一天,奋斗每一天,只争朝夕,实干图强,就必将顺利完成今年的营销目标,推动康元电气稳步实现“国产变频器创新领航者”的宏伟目标。同心同德方能同赢,有情有义方能有利。康元电气全体营销人员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