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不断壮大的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制造商提供成熟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不断壮大的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制造商提供成熟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 新加入的成员带来值得信赖的专业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

   (2015年7月13日,美国密尔沃基)在制造商们利用先进技术打造互联企业的过程中,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合作伙伴至关重要。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于近期增加九个备受信赖的新成员,制造商们借助这些新资源优化生产运营,充分发挥自动化和技术投资价值。

   合作伙伴联盟计划包括授权系统集成商、机器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一流的供应商,是一个完整的“综合性团队”。他们相互协作,共同解决制造和自动化方面的难题。该计划可以帮助您实现项目设计的创新、简化供应链,并提高自动化投资的回报率。

   核心系统集成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和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成员遍布80多个国家/地区,能有效帮助客户逐步实现信息化的互联企业。

   核心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计划迎来新成员 Maverick Technologies,该公司是北美最大的独立系统集成商,并且是工业自动化、企业集成和战略性制造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从石油和天然气到食品与饮料,Maverick 与制造与过程领域的众多行业都有合作。核心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成员都是值得信赖的成熟企业,他们在工业控制系统的设计、实施、项目管理和维护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

   北美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有五家公司加入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计划。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成员通过提供灵活高效的设备,帮助制造商优化产能、提高业务灵活性、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新加入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成员如下:

   Aetna Group S.P.A.(意大利),该公司从事拉伸膜缠绕机、打包封装机、收缩膜包装机、 纸箱包装机和包带机的生产及销售。

   AMF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Inc.(北美),该公司可根据客户提供的规范,设计、制造、编程和安装糕点行业的专用机器。

   Energy Control Technologies(北美),该公司针对涡轮压缩机、汽轮机、燃气轮机、涡轮膨胀机、螺旋压缩机、往复式压缩机和离心机提供控制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可帮助提升能源效率和产能,同时还能完善机器的保护功能。

   FR Drake Company(北美),该公司是法兰克福香肠、香肠、芝士条等产品的自动装载领域的技术领导者。Drake 装载机以高达每分钟 1,800 件的速度对柱形食品进行分拣、输送和装载。

   United Converting SRL(意大利),该公司为纸巾加工行业提供全套的设备服务,从机器设计研发到现有生产线的升级和优化。涉及的机器有:退卷机、复卷机、嵌套式层压机、尾部封口机、储料架、圆木锯和收缩炉等。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计划新增来自美国、亚太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三个成员,此外还有三家合作伙伴扩展至新的地区。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提供能增强、完善和扩展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最佳技术,从而帮助制造商快速响应行业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新加入的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如下:

   5G Automatika, Ltd.(美国),该公司在生产和维护集成领域技术领先,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业绩。

   Ampcontrol(亚太),该公司是采矿业电气和电子产品的全球领导企业,在技术、工程和制造方面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CEA Systems BV(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该公司在 2-D、3-D 和 4-D 工程设计、制造以及工厂生命周期的管理领域是领先的软件开发商,可在工程、设计、制造和工厂运营提供解决方案。

   以下 Encompass 合作伙伴现已成为全球 Encompass 合作伙伴:

   Apex Dynamics Inc.,该公司已从美洲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延伸到了亚太地区,进而成为全球 Encompass 合作伙伴。Apex Dynamics 专门制造和提供世界上最完整的高精度斜齿行星减速机系列产品。

   SMC Corporation,该公司现已从美国延伸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进而成为一家全球合作伙伴。SMC Corporation 专注于控制网络解决方案中的气动阀技术,拥有众多创新型产品线。

   以下美洲 Encompass 合作伙伴已加入了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LinMot USA Inc.,该公司是工业直接驱动型、管状线性伺服电机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广泛用于生产设备和自动化应用。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利用一个彼此都专注于开发、实施和支持最佳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的协作联盟,从而实现全厂最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