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远荣自动化做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机器人系统集成商

远荣自动化做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机器人系统集成商

2013/9/24 11:26:09

   根据预测,我国工业机器人及系统市场空间超千亿,未来本土企业将有数十倍成长性。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背景之下,将有380亿元的工业机器人本体市场空间,1140亿元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市场空间。

 

  远荣作为ABB机器人系统最大的集成商,2008年成为ABB中国地区合作伙伴,并于2009当选为ABB亚洲地区十佳合作伙伴,2010年获得上海ABB颁发的卓越成长奖,2011年获得上海ABB颁发的杰出贡献奖,2012获得上海ABB颁发的最佳表现奖。

 

  伴随着我国劳动力供给减弱及成本大幅上升,将推动国内制造业加快使用机器替代人工,远荣用最真诚的服务最专业的水平为国内厂家定制打造优秀的机器人生产线。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些远荣自动化的机器人案例:

  保险杠涂装线

  高尔夫球杆喷涂

  机器人切割

  童车喷涂

  玩具车机器人涂装线

  微波炉喷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