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努特精彩亮相2015第四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峰会

威努特精彩亮相2015第四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峰会

2015年5月14日,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ICSISIA)、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NLIIST)联合主办的“2015第四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峰会”第一站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

此次峰会邀请了来自电力、石化、冶金、交通、市政等行业的用户单位、系统集成商、生产厂商、设计院、大学及科研单位的众多代表出席,共同深入探讨当前工控环境下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及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威努特公司作为工控安全领域内完全自主可控的领军生产厂商,被邀参与此次峰会并做精彩报告。

   

图为大会现场照片

威努特CEO龙国东针对现有的工控安全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梳理了工控安全的三大误区,强调“工控安全≠传统信息安全”,并提出建立工控系统的可信任网络白环境和工控软件白名单的安全理念,引起现场多位专家的强烈共鸣。

 

图为威努特CEO龙国东做报告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将工业控制信息安全再次推向热潮。威努特也将继续坚守责任与使命,服务于广大的中国工业用户,为中国制造2025的工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