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威努特工业防火墙系列产品”荣获“2015年度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

喜报:威努特工业防火墙系列产品”荣获“2015年度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

2015520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15年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七届)金软件金服务颁奖盛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合作创新与价值再造”的研讨主题吸引了五百多位来自国内方案商和用户的高管及企业代表参会。

作为工控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威努特携自主研发的“工业防火墙系列产品”:可信边界网关、可信区域网关,积极参与到此次“金软件金服务调查评选活动”中来。在此前的产品调研评选期间,威努特“工业防火墙系列产品”凭借其自主可控、性能可靠、安全可行的优势,在同行产品中脱颖而出,被大会评选为“2015年度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

                 

图为“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工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发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秉承着“为工业4.0保驾护航”的先进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工控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协助用户识别工控系统潜在风险,了解并掌握工控系统现状,提高企业工控安全防护与事件响应能力,助用户赢在工控安全!

       

图为威努特CEO龙国东(左四)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是对威努特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地极大鼓舞与肯定,威努特将继续再接再励,为用户的工控安全环境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