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变频器G120控制单元供电方式介绍

西门子变频器G120控制单元供电方式介绍

2015/7/21 11:16:44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G120系列的核心是控制单元,变频器的各种运行控制就是由它来完成的。而控制单元需要用户为其提供电源,本文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G120系列控制单元的供电方式,供用户在使用和调试时进行参考。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G120系列有多种类型的控制单元,例如:CU240E-2 DP,它的供电方式如下所示:

  1. 西门子变频器G120的控制单元CU可以通过功率模块PM来提供电源,电压为24V直流;

  2.  西门子变频器G120的正常使用需要用户提供合理稳定的电源供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建议使用外部24V直流电源,保证控制单元,功率单元等组件的正常工作,从而确保整套自动化驱动控制系统的稳定运行。

  3.  西门子变频器G120的控制单元CU也可以通过外部电源来提供24V直流电,但是要求外部电源需要接到控制单元CU的端子31和32上,即24V+和0V上面;

  4. 西门子变频器G120在某些情况下,需要使用外部24V直流电源供电。包括通讯接口需要和控制单元之间进行通讯,以及.编码器等需要供电的情况;

  5.  西门子变频器G120的供电为380V交流电,它的控制单元是24V直流电。当G120的外部380V供电断开时,西门子变频器会断电,但是如果用户使用外部直流24V对控制单元CU进行供电时,CU单元仍然正常工作;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G120系列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扩展性强。它的控制单元上面集成有多个接口,用户通过这些接口可以灵活配置和使用,使得用户在调试过程中的效率提高,可用性加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进博会首秀:引领边缘智能,驱动全球工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聚焦进博】江森自控:推进本土发展,共画未来蓝图

DMP大湾区工博会2023,更大的规模、更多的展商,解码硬核100万福利

【聚焦进博】伦茨首次亮相进博会,加速推进本土化战略

【聚焦进博】克鲁斯:从隐形冠军到名扬四海,无缝“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