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变频器V50介绍

西门子变频器V50介绍

2015/7/21 11:22:19

  西门子变频器V50属于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系列,它确切的说是一款高品质的单机传动变频调速柜。SINAMICS  V50高品质单机传动变频调速柜适用于多种变转矩负载的单机传动应用,包括平方转矩,线性转矩及恒功率负载类型。典型的应用包括风机和泵类负载。SINAMICS  V50高品质单机传动变频调速柜满足电力,水处理,石油化工,水泥,矿山,冶金,船舶等行业标准,特别具有电力行业专用配置。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V50的特点如下所示:

  1. 成本低,质量高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V50为用户提供了节能方式。降低了运行成本,快速收回投资,尤其适合于定速电机实行变频改造和节能降耗的场合。SINAMICS  V50高品质单机传动变频调速柜的生产制造满足高质量的严格要求,具有最大的产品可靠性,可用性,功能性,经济效益极高。并且在开发,设计,制造过程中均符合ISO9001等认证;

  2. 高品质柜式装置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V50采用柜式装置,保证了变频系统整体的高品质。它采用紧凑的柜体设计,有效的节约了空间。采用高品质柜体并使用高品质低压元件,柜内配置有强电保护并且通过了严格的整机测试;

  3. 配置高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V50具有更多的标准配置。例如:标准的保护等级IP20,操作面板为BOP  V50,具有电源输入端子,电机输出端子,进线主开关和快熔保险,输入电抗器,EMC滤波器,功率单元,冷却风扇,主控板,RS485接口,模拟量、数字量输入输出端子接口板,强电保护板,调试软件等。

  西门子高品质单机传动变频调速柜SINAMICS  V50有很多优点,用户在选择时可以参考本文的内容进行配置,并将它合理的应用到自动化驱动控制系统中。如果用户需要更多的了解和使用西门子变频器,我们也会更好的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