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变频器MM440报警A0504介绍

西门子变频器MM440报警A0504介绍

2015/7/21 11:24:34

  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参数可以通过操作面板进行设定,与此同时,操作面板上还能显示参数的数值,故障报警信息等,用户可以通过面板上的信息了解西门子变频器的工作状态,并合理的进行使用。在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多个报警信息中,A0504是常见的报警,本文下面就对这个报警信息做一个说明,供用户在调试过程中进行参考。

  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报警信息A0504是变频器过温的含义,引起这个报警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

  1. 报警原因

  造成西门子变频器MM440提示A0504报警的原因可能有:

  (1)与开关频率和输出频率相关的参数是P0610;

  (2)西门子变频器散热器的温度超过了报警电平,从而使得调制脉冲的开关频率降低和输出频率降低;

  (3)与西门子变频器散热温度相关的参数是P0614;

  2. 解决方法

  当西门子变频器MM440提示A0504报警时,用户可以按照下列步骤进行排查:

  (1)首先保证西门子变频器工作的环境温度在允许的范围内;

  (2)变频器所带的负载状态和用户设定的工作停止时间匹配;

  (3)西门子变频器在运行过程中,风机需要投入运行并保持正常状态;

  (4)西门子变频器参数P1800,即脉冲频率必须设定为缺省值。

  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操作面板具有故障报警显示功能,用来提示其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当西门子变频器MM440在运行过程中出现A0504的报警信息,用户可以参照本文提供的方法进行排查并解决故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科时代:以自主创新为桨,造浪PC控制国产替代

利用利驰的行业经验培养你的核心骨干!老板们心心念念的报价员培训课程招生啦

SENSOR CHINA 2023:全球传感大聚会,开启行业新篇章

边缘计算市场持续增长,卓怡恒通重磅发布国产化海光边缘计算服务器!

对话忽米科技:推动全国中小企业“向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