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变频器MM440故障F0003介绍

西门子变频器MM440故障F0003介绍

2015/7/21 11:26:08

  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参数可以通过操作面板进行设定,与此同时,操作面板上还能显示参数的数值,故障报警信息等,用户可以通过面板上的信息了解西门子变频器的工作状态,并合理的进行使用。在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多个故障信息中,F0003是一种常见的故障,本文下面就对这个故障信息产生的原因做一个说明,供用户在调试过程中能快速排除故障,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西门子变频器MM440故障分析

  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故障信息F0003表示欠电压故障,产生这个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 故障原因

  (1)供电电源故障;

  (2)冲击负载超过了规定的限定值;

  (3)发生了其他导致电压下降的故障;

  2. 解决方法

  当西门子变频器MM440提示F0003故障报警时,用户需检查如下几项:

  (1)电源电压(P0210)必须在变频器铭牌规定的范围之内;

  (2)检查电源是否短时间掉电或有瞬时的电压降低;

  (3)设置相关参数,如P1240=2,即使能动态缓冲。

  西门子变频器MM440的操作面板具有故障报警显示功能,用来提示其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当西门子变频器MM440在运行过程中出现F0003的故障报警信息,用户可以参照本文提供的方法进行排查并解决故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