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变频器S120编程软件DCC介绍

西门子变频器S120编程软件DCC介绍

2015/7/21 11:26:18

  在工业领域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S120系列能够出色完成各种要求严格的驱动控制任务,同时它配备有一种编程软件DCC,即Drive  Control Chart,使得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来实现逻辑控制功能。正是基于这些特点,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S120系列越来越多的为用户所使用,并且为用户带来了理想的驱动控制解决方案。在这里,本文着重介绍一下编程软件DCC的功能,为用户在调试过程中提供一些参考。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系列S120可以通过DCC软件进行调试和编程,DCC软件的特点如下:

  1. DCC基本信息

  西门子变频器S120的调试软件DCC是西门子专门为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系列提供的编程环境,用户可以使用图形化的编程语言来实现与驱动系统相关功能,并可以通过编程程序来完成特定工艺的需求;

  2. DCC的组成

  DCC软件由两部分组成:

  (1)DCC功能库:这里包含了预制的功能块,有两种不同的库文件,SINAMICS库和SIMOTION库;

  (2)DCC编辑器:这是一种基于图形化编程的系统,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编程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组合各种功能块,实现所要求的功能;

  3. DCC基本功能

  DCC的基本功能有下列几种:

  (1)逻辑功能;

  (2)运算功能;

  (3)数据类型转换功能;

  (4)闭环控制功能;

  (5)工艺功能;

  (6)系统功能。

  西门子变频器SINAMICS  S120系列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为用户在电机的驱动控制中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DCC组态调试软件来对西门子变频器S120进行调试,从而有效的实现了多种控制功能,为用户在调试过程中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为用户在调试过程中提高了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得一微高可靠车规级eMMC存储芯片

国家级!联通智网科技入选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ODVA 2023工业会议聚焦最新的单对电缆以太网、5G、网路安全、过程自动化、TSN和数据科学

生态链接 智控未来 筑基新型工业化——2023第三届工控大会在苏州开幕!

500+AIoT企业竞相角逐,物联之星2023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