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推出低功耗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842与CEM843加速导入物联网应用市场

艾讯推出低功耗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842与CEM843加速导入物联网应用市场

2015/7/21 11:32:06

    艾讯股份全新发表低功耗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842与CEM843,搭载Intel® Bay Trail SoC系统模块,配备6组PCI Express通道、8组USB信号、双层最高达8 GB的DDR3L插槽高速系统存储器以及2组SATA-300硬盘机界面。如手掌大小的模块CEM842搭载超低功耗的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J1900或N2807,整合Intel® HD绘图芯片,提供令人激赏的运算与绘图效能;而CEM843搭载四核心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E3845,更支援零下40�C至高温85�C宽温操作范围。此两款袖珍节能系统模块设计的必要零组件,并提供最新的总线界面,非常适合销售时点情报系统、多媒体导览系统、博奕/娱乐、医疗、人机界面物联网& M2M相关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器等应用领域。     艾讯产品企划处嵌入式核心运算平台产品企划部王怡斐表示:「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842与CEM843内嵌最新的低功耗四核心中央处理器,整合高阶第7代Intel® HD绘图引擎整合此单晶片模块,提供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与在线实时分享等更高画质的影像以及高速转换的效率,绘图输出埠包括VGA埠、LVDS埠与1组DDI埠支援HDMI、DVI与DisplayPort等显示界面。另可搭配开发底板CEB94006,配备8组USB 2.0埠、1组高速USB 3.0埠、1组千兆乙太网络埠、1组LPC界面与1组SPI埠等丰富多元输入/出界面,满足诸多垂直嵌入式市场的应用需求,并大幅节省开发产品的时间与成本。     此两款节能的COM Express type 6模块专为串列信号传输协定而设计,配备包括1组LPC界面、1组SPI埠、6通道PCIExpress扩充界面、2组SATA-300界面、1组支援网络唤醒功能的千兆乙太网络埠、8组USB 2.0埠、1组高速USB 3.0埠、高传真音效与4-in/4-out数位输入/出埠等丰富多元界面,更支援硬件监控以及看门狗计时器等功能,以确保系统可靠与稳定性。

    艾讯于design-in的服务已超过20年经验,提供客制化的散热解决方案,支援嵌入式软件,以及模块化配件,以满足不同产业的客制需求。艾讯技术支援网站(ATP)基于网络支援服务,允许使用者于ATP专属网页下载技术设计手册、2D/3D机构图以及软件实用程序,以便更有效率地存取实时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