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参加北京国际智能制造装备及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

虹润参加北京国际智能制造装备及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

——— 虹润公司参加2015第十一届亚洲国际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展览会及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

   2015第十一届亚洲国际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展览会于2015年7月4~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展出现代工厂自动化与智能测控部件、基础零部件、通用部件设备、智能专用装备等产品。展会推动了产业升级,使中国制造装备产业走的更远。

   虹润集团旗下北京虹润坤瑞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参加本次盛会,隆重推出展示虹润五大系列产品:数显仪表/调节仪、无纸记录仪、电工表与转速表、隔离器与安全栅、过程校验仪。展会期间,温控器、无纸记录仪、流量积算仪等产品倍受新老客户关注与认可,与公司技术人员交流融洽,对产品赠表试用极其感兴趣,期待进一步合作。

虹润公司参加“2015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

   2015年6月16日-18日,虹润集团旗下广州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首层(广州琶洲),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15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会上展示了虹润产品其中的五个系列:数显仪表/调节仪、无纸记录仪、电工表与转速表、隔离器与安全栅、过程校验仪.在展会期间,压铸、机器人、工业炉及热处理行业设备制造商对虹润的显示控制仪、PID调节仪等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就产品性能、价格等进行讨论、咨询,特别关注了赠表试用,场面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