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IDF 2013:Intel机器人瓦力现身

直击IDF 2013:Intel机器人瓦力现身

2013/9/24 11:26:09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0日,全球信息通信产业界备受瞩目的开发者盛会——2013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在美国正式开幕,英特尔将会在此次会议中展出该品牌最新的产品。

 

  在此次发布会中,中关村在线前方记者除了见证更多Intel平台新产品之外,也有些意外惊喜。在IDF 2013展会大门处,我们发现配带了“Inte酷睿2”处理器标识的智能机器人,该机器人与《机器人总动员》中的瓦力十分相像,并能够自我介绍、握手等简单交流,此外腹部的平板电脑也能显示该机器人所看到的实时画面。

 

  ZOL前方记者经过交流了解到该机器人用了Intel 酷睿2处理器,,这也标志着Intel已经进入了更高领域的智能时代,并且有能力开发出创新型产品。关于后续报道ZOL前方记者也将会带来更多有趣报道,请各位网友持续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