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南省省长来访固高科技考察交流

湖南省省长来访固高科技考察交流

2015/7/23 10:26:25

    7月21日下午,湖南省省长杜家毫在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深圳市市长许勤陪同下莅临深圳固高科技运动控制研究院参观调研,固高总经理吴宏对杜省长及广东省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

    吴宏总经理首先对湖南省长期以来对固高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固高成立十余年来在运动控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双方就中国智能制造进行深入探讨。吴总:过去十多年,固高一直专注行业技术难点,未来,固高将更多的把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融入到先进装备的“大脑”中。

     杜省长:科技创新是我们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要抓住“中国制造2025”这样的契机,充分挖掘行业需求,激发企业潜力,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

杜省长(中间)和许市长(右一)认真听取固高研发成果

     随后杜省长在吴总及公司高层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固高运动控制研究院和产品展厅,其对固高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发展路线及为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而付出的努力表示十分赞赏。

杜省长(右一)参观固高实验室

合影

     杜省长一行的来访进一步增强了固高与湖南省的联系,固高将继续以与省市合作为契机,持续为企业培养及输送更多优秀的运动控制领域人才和先进的控制技术,共同推动当地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