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用于远程监控涡轮流量计的无线流量积算仪

艾默生推出用于远程监控涡轮流量计的无线流量积算仪

2015/7/23 14:38:20

    2015年4月16日,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罗斯蒙特705型无线流量积算仪;它可以安装在新装或已安装的涡轮流量计或脉冲装置上,用于随时提供平均流量和累积流量体积数据。流量积算仪还可以提供能够指示仪表健康状况并提供及时维护支持的预测性诊断数据,从而在故障影响运营之前提前采取预防措施。

    “如果不能获得涡轮流量计或脉冲装置中的流量和体积测量数据,那么就会影响生产率和其他关键生产工段的优化。”艾默生过程管理无线部门副总裁Bob Karschnia说,“随时随地地进行传统模拟流量测量通常颇具挑战或者甚至无法实施。罗斯蒙特无线705型流量积算仪是应对这种挑战的理想之选。它可以直接与新装或已安装的流量计或脉冲装置连接,通过无线方式传送数据;从而消除了布线成本、加快了安装过程并通过全面的过程数据确保了更好地决策。”

    罗斯蒙特705型无线变送器可以提供平均流量数据并可以通过操作员可组态的k系数计算累积流量。每秒一次的更新速率确保了及时的数据采集;设备可以远程安装使得安装更加灵活。变送器可以安装在易于无线信号通讯的地点,其通讯距离高达一千米。

    该变送器可以计算从0至10khz的脉冲信号并可以按需提供持续的读数显示。该变送器可以通过组态重置单位或重置与主机系统的远程通讯协议:MODBUS、以太网/IP或OPC协议。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4财年的销售额达245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