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宏国兴胜工业显示器产品特性及工作原理

宏国兴胜工业显示器产品特性及工作原理

   宏国兴胜显示装置由三个传感器和一个带电工业显示器经导线连接组成。适用于额定频率50Hz,额定电压40.5KV以下的户内高压电气设备上,既可放映回路带电状况,还可于电磁锁配合,实现强制闭锁开关手柄、阀门等。带电显示装置和强制闭锁均受同一高压信号所控制,但电路系统又是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只要高压回路带电,即使显示电路和闭锁电路同时出故障,电磁锁仍处于闭锁状态,达到防止误操作,误入带电间隔。

   宏国兴胜炉内高压工业显示器(带验电)

   宏国兴胜带电工业显示器产品特点

   1 炉内高压带电工业显示器的工业显示器使用超高亮发光二极管。在高压设备带有运行电压时,以发光的方式提醒工作人员设备带电。

   2显示装置使用寿命长。克服了以往工业显示器采用氖灯显示寿命短的问题,平均连续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70000h。

   3 运行可靠。其中强制型采用了高可靠性能的开关电源,既解决了采用电容或者功率电阻降压的简单电源容易受到电压波动影响的问题,同时又解决了采用该简单电源的工业显示器发热量高影响使用寿命的问题。

   4 强制型工作电源适性强,交直流通用,输入电压范围可达AC85~265V或DC100~300V。

   5 强制型采用高可靠性能的数字检测技术,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检测的灵敏度(额定电压值的50%或更小就可有效闭锁)并防止了继电器输出的误动作。

  6 由于外壳的面框采用了前端可卸式,所以该装置运行时,如果发生故障,可以在不打开开关柜门的情况下,检测或更换装置内部芯片或发光管,解决了停电处理难的问题。

  7 用户配置灵活。在实际使用中,用户可以自己配置传感器,只需在选定相匹配的电压等级的传感器后,保证其对地短路输出电流大于200μA即可。

   宏国兴胜炉内高压带电工业显示器(带自检、带验电)验电/核相

带电显示装置上的验电/核相端口提供外接检测端口,需要配合验电/核相器DXN-C使用。

验电/核相器插入到验电端的接地端口和其它相序端口,若有显示表示测试相序带电。

验电/核相器插入到两台开关设备验电端的同一相序,若没有显示表示测试的相序相同

宏国兴胜深耕于军工、国防及自动化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KMV切换器、军工便携机、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电话 010-51268883 13366610930  13621338345 QQ694208828 QQ:53533406

网址:www.anysy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