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Innodisk)推出CAN Bus工业通讯接口扩充模块,协助客户打造智能联网系统

宜鼎国际(Innodisk)推出CAN Bus工业通讯接口扩充模块,协助客户打造智能联网系统

2015/7/24 15:14:16

       2015年7月23日,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推出CAN Bus工业通讯界面扩充模块EMUC-B201,协助工业计算机系统快速藉由高安全等级及有效率的CAN Bus接口,建立装置间物联能力,轻松布建车联网、智能交通与工厂4.0等联网系统。宜鼎国际EMUC-B201具工规等级,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处于恶劣环境的车辆与产线自动化设备。

        CAN Bus协议拥有自动重传、错误侦测、错误通知与错误恢复与排除等检错能力,其高可靠度使得此协议不仅为要求严谨的车载系统所使用,也已被应用于各种嵌入式装置当中,早期可见于电梯系统、自然灾害应变系统等,随着物联网需求日渐升高,CAN Bus协议相当适合用于车联网、智慧交通、智能城市与工厂4.0的各个微型装置。

        宜鼎国际CAN Bus工业通讯界面扩充模块EMUC-B201透过mPCIe模块,扩充各种工业计算机的CAN 2.0接口,另有双重输入设计,即使工业计算机上没有mPCIe扩展槽,仍能透过USB接头传输,搭配独家第三螺丝孔就能固定于系统上,防止松脱。除此之外,EMUC-B201为特别针对工控市场所设计产品,支持宽温规格耐受-40~85℃,2500V高电压隔离对外来突波提供有效绝缘防护,是真正适合严苛环境使用的产品。

canbus module

宜鼎国际CAN Bus工业通讯界面扩充模块EMUC-B201产品特色:

  • USB讯号可由mPCIe插槽与USB 接头传输

  • 兼容CAN 2.0A与CAN 2.0 B接口

  • 2500V绝缘防护设计

  • 宽温规格

  • 独家第三螺丝孔可固定模块于系统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台湾:5289)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