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电子 助力中国制造2025!

智能电子 助力中国制造2025!

——— --菲尼克斯电气2015工业电子新产品发布会在南京拉开帷幕

    7月17日,菲尼克斯电气“智能电子 助力中国制造2025!”——2015工业电子新产品发布会在中国公司南京总部成功拉开帷幕,吹响了全国巡回之旅的号角。来自华中地区的客户及其他合作伙伴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此次发布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带来了全新的电源与电子接口、工业网络通讯、防雷及过流保护产品,通过详细的产品讲解、行业应用分享,以及现场操作体验等环节,为客户全面细致地展示了工业电子产品序列的2015新成员:新一代坚韧持久的TRIO II电源系列产品、简而美的可编程逻辑继电器系统PLC Logic、采用插拔式连接技术的超薄信号隔离变送器、世界上最薄的安全继电器——PSRmini 超薄安全继电器、适用于IEC61850标准的Axioline 高性能I/O、革命性的SEC电涌保护器等。

    同时,菲尼克斯电气全新路演车助阵发布会,为客户提供了现场观摩、进一步了解产品的新平台,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全面的竞争力。

    南京站首战告捷,接下来,菲尼克斯电气将携路演车陆续来到您的身边,请关注以下全国巡回时间表:

7月17日        南京

7月29日        西安

8月13日        广州

8月20-21日         北京

更多新品介绍,请点击:

新一代的TRIO POWER

超薄信号隔离变送器MINI Analog Pro

可编程逻辑继电器系统PLC Logic

PSRmini超薄安全继电器

Axioline 高性能I/O

革命性的SEC电涌保护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