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国产首款E5服务器主板产品发布会将在深举行

杰拓国产首款E5服务器主板产品发布会将在深举行

  这两天,在各大IT、科技、互联网等网络平台上,炒的最火的无疑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发现一颗从外观上看最接近地球的开普勒-452b行星群,被天文学家称之为“孪生星球”。借此天文界的大发现,作为地球界且在服务器行业内耕耘多年的杰拓不甘示弱,最近频繁通过官网及各大媒体平台爆料,将在下月初(即8月5日)召开杰拓新品发布会,到时会推出两款不同型号的“非孪生兄弟”主板产品。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各大知名媒体及竞争对手的强烈关注。

  官方消息,杰拓新品发布会将以“勇攀高峰 引领未来”作为会议主题,寓意在杰拓将继续加大在服务器领域的投入,不断深挖行业需求,力争在国产服务器行业市场占领更高位置。

  本次杰拓至强E5发布会已确定在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上游厂商英特尔、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国内服务器市场生态圈的发展和合作机会。

  官方内部表示:本次发布会重点会侧重在介绍杰拓基于英特尔®至强®E5系列处理器自主研发的两款服务器主板产品上。从前期的多次曝光中,相信大家对杰拓至强E5新品也略知一二。但此两款经杰和科技近百位专业工程师精心研发的主板是否能为国产服务器主板市场打开新局面?为杰拓服务器迎来新的商机?还是值得大家拭目以待的。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