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申乐继电器折桂中国继电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申乐继电器折桂中国继电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5/7/28 13:33:52

   由“品牌排行网”主办,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度中国继电器十大品牌评选”,经过长达4个月的名单推荐(3月21日-4月5日)、候选公示(4月6日-4月21日)、公众投票(资质审核)(4月22日-7月21日)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2015年度中国继电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7月21日完美降下帷幕。申乐继电器荣登中国继电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榜单第一名。

    浙江申乐电气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股份制民营企业。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继电器专业厂家,自主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有工业控制继电 器、电力控制继电器、时间继电器、定时器、累时器、交流接触器及继电器配套插座等50多个系列1000多种规格。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远销至美国、欧盟、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曾获得中国国际新科技新产品博览会金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科技成果自主创新优秀奖、国家星火计划项目证书、中国继电器十强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荣誉。自主研发多项专利产品。

   公司于199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了测量管理体系和标准化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UL、TUV、CE、CSA、CQC等安全认证。

   申乐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中国大陆及台湾,50%以上的产品远销于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和其它国家及地区。

   公司本着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取客户最大的满意为宗旨,坚持科技兴企、品牌兴业,以全球战略眼光,从更大范围和更宽视野 谋求企业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革新与改善产品设计,提升加工工艺水平,以保持申乐事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建立长久国际创新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申乐电气,30年历程打造国货精品继电器

申乐电气 REH磁吹灭弧电力型继电器

申乐电气:REH磁吹灭弧电力型继电器

申乐电气2016CAMRS荣获创新产品奖

申乐 RFT系列紧凑型功率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