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推出国内首家自研E5单路服务器主板N50M-BU

杰拓推出国内首家自研E5单路服务器主板N50M-BU

2015/7/28 17:43:21

    作为国内首家提供自研服务器主板、整机及准平台的专业服务器厂家,以及全球领袖品牌Intel最重要的国内ODM核心合作伙伴——杰拓,在之前陆续推出有凌动、赛扬到至强E3系列服务器主板之后,最新推出了基于英特尔®至强E5系列而自主研发的N50M-BU单路服务器主板,与杰拓以往各系列服务器主板相比,在性能及扩展需求方面都大有提升,具体体现在哪里,我们不妨来一探究竟。

高性能 强运算

    杰拓N50M-BU服务器主板基于最新英特尔®至强E5V3系列处理器,运算性能较E3系列更为强劲;搭配IntelC612芯片组,运算性能及存储能力较之IntelC222芯片组均有极大提升。采用ATX板型设计,PCB尺寸为304.8*243.84mm。

高扩展 多接口

    杰拓N50M-BU服务器主板提供7个PCI-E3.0系列插槽,其中2个PCI- E3.0x8(inx16),2个PCI-E3.0x4(inx8),1个PCI-E2.0x4(inx8),实现总线标准统一,提升数据传输速率。搭配10个USB接口,6个USB2.0位于前部,2个USB3.0(1个置于前部,1个板载),2个USB3.0作为I/O接口,满足用户对多接口的存储需求。

高存储 新技术

    杰拓N50M-BU服务器主板搭载DIMM内存插槽8个,最大可支持512GBLRDIMM DDR4内存;提供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企业版),为系统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并且支持RAID0、1、5、10等磁盘阵列,提高数据存储性能和数据备份技术,提升数据存取速度并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高稳定 高可靠

    杰拓N50M-BU服务器主板在出厂之前,经过多层工序的测试阶段,有严酷的高低温冲击试验,各种恶劣环境下的多场景测试等,确保板子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7X24小时稳定运行;保证用户数据存储的高可靠、高稳定。满足用户数据的高安全性。

    以上可见,杰拓N50M-BU服务器主板不仅性能强悍,而且扩展方面增加了更多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更多业务存储需求,并且可保障在不同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用户使用上对主板的高性能、高稳定及高安全等需求方面均得到了极大提升。该主板应用范围十分广范,可适用在网站、网吧、政府部门、教育、电信、电力、广电、医疗等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