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信息安全“之我见

“工业信息安全“之我见

2015/7/29 14:03:45

2015年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进入“新阶段”,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市场正在发生悄然变化,政府主导坚决、政策稳中推进、新进者雄心勃勃、先入者步步为营、新产品加速上市、用户安全理念不断提升、资本机构悄然跟进......2015年ICS信息安全蓝皮书预测,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正在经历“井喷期”的前夜。

7月29日-8月7日,gongkong®举办#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活动,通过现场和线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用户可以充分感知无孔不入却又不甚了了的工业信息安全问题、了解最IN的工控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和最有效的防范措施。

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里,gongkong®将于8月7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第三届ICS信息安全研讨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之“互联网+”高峰论坛。 在我国工业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推动工业企业与信息技术企业深化合作,推广最新信息化技术及信息安全技术的应用,在国家倡导的互联网+行动中,以智能和安全护航我国工业转型升级。

同期我们还举办线上有奖话题互动活动,在工业互联、工业4.0、智能制造的大势所趋下,工业大数据、工业云乃至信息物理系统的大量应用将对信息安全提出更高要求,制造企业将如何构建防患于未然的既智能又安全的信息平台?” ——请结合您所在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回复你想说的工控信息安全内容给我们,将有机会获得Kindle 6电子书阅读器、工具套装、腾讯全民wifi等超级大奖!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与,分享您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心得体会!

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并于8月10日统一公布中奖名单,敬请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信、微博及工控论坛!

参与方式:

1 进入中国工控网网页版工控论坛(http://bbs.gongkong.com),或手机版工控论坛(通过官方微信或工控网APP登录),在置顶区2015ICS信息安全周的帖子中回复你想说的内容,收到楼主回复视为有效参与。

2扫描并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回复格式例如:#2015ICS信息安全周#键入你想说的内容,收到官方客服回复视为有效参与。

3扫描并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博,回复格式例如:#2015ICS信息安全周#键入你想说的内容,收到官方客服回复视为有效参与。

礼品设置:

一等奖:Kindle 6电子书阅读器  1个

二等奖:工具套装  6个

三等奖:腾讯全民wifi  10个

 

 

更多2015ICS精彩内容请关注:

 

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ics20150701/ics.html#008

活动咨询:

张淑文  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B座8层(100097)

TEL:010-58930088-610

Email:zhao.yue@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