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推出百台仪表免费送活动-今天你申请了吗?

昆仑海岸推出百台仪表免费送活动-今天你申请了吗?

    昆仑海岸公司,致力成为不断研发与生产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的供应商,为了响应国家对天然气推广的大力支持,特别研发生产专用于天然气的仪表,本月免费送出百台行业专用仪表,只要您是天然气行业的用户,都可以提出申请。

15

产品及应用包括:【点击下载天然气仪表选型手册】

    LNG气、液相专用压力传感器(主要用于LNG低温泵池、储罐、汽化

器、加注机等冷端应用领域)

    LNG专用温度传感器(主要用于储罐温度检测、低温泵温度逸散检

测、汽化器汽化效果监测、水浴加热效果监测、LNG加注机等)

    CNG专用温度、压力传感器(主要用于各级调压监测、压缩机监测、

车用检测、伴热检测等)

    NG长输及门站专用温度、压力传感器(主要用于燃气门站、燃气调

压站、中低压及长输压力、温度的检测)

    沼气温度、压力专用传感器(主要监测沼气的生产运行安全、沼气净化设备的运行)

    无线防爆类压力、温度(欢迎有意与二次开发的用户前来洽商,采用2.4G无线模式,低功耗的设计标准,满足各种燃气、工业气体应用的需求)

  活动分四期,请大家持续关注,产品内容如下:

2015.8.5~2015.8.20   JYB-P系列压力、液位变送器(100台) 

第一期活动

2015.8.15~2015.8.30  JYB-H系列压力、液位变送器(100台) 

第二期活动

2015.8.25~2015.9.10  温度传感器(100台)                

第三期活动

2015.9.5~2015.9.20   JYB-3151R差压式压力变送器  无线防爆温度、压力变送器(共计100台)

第四期活动

xiao

申请流程:扫一扫微信二维玛——点击关注——回复【参与活动+姓名+手机号】即可。公司将有专人与您联系。感谢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