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合信,精彩亮相2015纺机展——互联网+纺织设备的亲密“碰撞”

智慧合信,精彩亮相2015纺机展——互联网+纺织设备的亲密“碰撞”

2015/7/31 8:56:50

   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说的是上海的黄浦江水由西而东奔流不息,正如中国的经济命脉亘古至今稳健的跳动。为期四天的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云集四方高朋,在同一时间同一舞台向世界观众展现了强大的纺织制造水平。轰鸣的机器声,如织的人流,彰显着纺织这一传统行业始终在我国国民经济体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物联网云平台,“工业化”与“信息化”实现紧密结合

   合信技术麦控星云物联网云平台首次亮相,选在众人瞩目的纺机展,这其中不仅因为纺织是合信技术长久以来所开发的十分重要的行业,更因为纺织行业本身在国民生产中占据的地位。国务院全面部署《中国制造2025》强调,我国的制造业,虽大不强,“建设制造强国任务艰巨而紧迫”。

   响应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合信首先将“工业化”与“信息化”实现紧密结合。合信技术麦控星云物联网云平台,首先是工业数据互联网的实现,通过合信技术自主开发的网关模块、带以太网/WiFi功能的人机界面,去感知、读取设备数据,通过我们的移动交互工具——麦控星云客户端,在PC\平板、手机上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网关模块与PLC通过RS485直连,可远程修改参数,调试程序。所有数据可在云平台开放的接口,与第三方数据相连,诸如ERP等数据管理系统可完全接入云平台,实现工业大数据的互联互通。这一切的安全保障实时有效。

互通合作,全面携领纺织设备智能升级

   展会期间,金纬化纤公司于6月16日在展位现场隆重举办了“共同打造金纬化纤装备物联网平台新闻发布会”。合信技术总经理郭伟强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讲话。郭总表示,金纬化纤公司是一家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合信技术始终保持着与金纬化纤公司的紧密合作。在近十年的合作关系中,合信技术见证了金纬化纤的不断发展与壮大,逐步成为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化纤设备公司。如今,金纬紧跟时代脉搏走在时代前列,在物联网上投入大量研发。合信技术将在纺织机械设备物联网建设上与金纬再次达成亲密合作关系,双方将通力合作,打造全球领先水平的纺织机械智能制造企业。

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国产工业自动化厂商任重而道远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我们要在这个10年里,基本实现工业化,制造业大国地位进一步巩固,制造业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

   合信技术创立11年以来,立足于国内市场,在工业自动化道路上一路创新,摸索前进。每年投入超过10%的销售收入用于研发。开发了一系列高端的PLC、伺服、HMI、运动控制系统、专用控制系统等产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成套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厂商,合信技术从未停止在核心技术领域的追求。跟随国家步奏,将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将设备的控制实现远程与智能,进一步加强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开发和研究,提升机械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是我们始终的追求。正如合信技术在纺机展中所展现的一样,专用的横机智能控制系统,用于横机的系统控制,经编机方案采用100M bps 的EtherCAT总线,多达32轴,两轴、16轴多轴通信同步演示,表明我们在通信能力、控制方案上处于较高水平。

   展会期间,合信技术接待了许多国内优秀的纺织设备厂商客户,共同就纺织设备的智能化、纺织设备的高效节能化做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我们相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信技术与纺织设备商的亲密合作,将会助“智造”大国之成型以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